close

269006_211529308977644_1543736075_n  

第一次進來請進來看關於我 27歲正妹工程師轉行 開鬆餅店年營收破百萬

科技業爆肝的工作,讓工程師都忍不住轉行創業。正妹Neko放棄月薪5萬元工程師工作,花了80萬元存款創業賣鬆餅,儘管揉麵團到滿手脫皮還是不怕辛苦,研發出特殊口感的比利時鬆餅,創業8個月總營業額突破百萬。

 

看完27歲正妹工程師轉行,自己創業開店確能創造年營收破百萬!

喜囍真的非常震撼!!!

 

我先簡單自我介紹吧!大家好,我是喜囍,目前在某百貨公司擔任櫃姐囉~雖然我的客人常會用一般的眼光來看我,看似光鮮亮麗,收入好像也不錯,事實上其實喜囍一個月收入才兩萬多一些,加上有業績壓力!

 

沒錯,電腦前面的好朋友們,你們真的沒有看錯,哈!這是擔任百貨公司櫃姐的真情告白,而我們的在百貨公司擔任櫃姐,最大的競爭對手就是,鄰近其他專櫃的百貨,還有一個影響最大的,也是喜囍為甚麼要開始白手在網路起家創業的原因,那就是『網路商城』網路也賣我們百貨專櫃同樣的商品,價格卻比我們低價,開始我的網路數位生活。

 

第二個最大的原因,其實女人要生活本來就比男人不容易,而喜囍是一個不想靠男人生活的女生,只是有時候真的遇到『現實』不得不低頭,其實喜囍在念大學的時候,家裡還挺富裕的,所以喜囍一直過著被保護的溫室花朵,後來因為喜囍最愛的爸爸投資股票失敗,到目前為止還有將近三千多萬的債務...(哭)

 

每個月,房貸 車貸 學貸 電費水費,還有喜囍一個人在外租的房租費,讓我不得不認真努力的創業,今天是2012年12月21日世界末日,喜囍選擇在今天開始我的網路數位生活,我的部落格取名叫做『不露事業線不勾魂✿宅在家也能活』謝謝這一路上支持喜囍的粉絲朋友,給小妹的鼓勵,希望帥帥水水們可以將喜囍的部落格分享推薦給您身邊的朋友,喜囍目前跟奇摩大聯盟合作,推廣商品,請所有粉絲每次購物,都能從喜囍的『不露事業線不勾魂 ✿3C正妹展場私下網上購物✿㊣』部落格進入,在進行購物,這就是對喜囍最大的支持!記得將這個部落格網址加入『我的最愛』喔~~~!

 pastedGraphic.pdf  

~❤ღ~感謝支持(鞠躬)~❤ღ~

 

喜囍主推FB粉絲網

女人妳最大粉絲網  •̀.̫•́✧讚

http://www.fb.com/winwoman ~❤ღ~

 

歡迎來信指教

喜囍信箱sescc@kimo.com

韓喜囍FB sescc@kimo.com

 

 

 

✿✿藝人明星強力推薦✿✿~擁有眾多商店提供女裝、3C、手機、電腦、精品、包包、鞋,且便宜優惠分期零利率,盡在Yahoo!奇摩購物中心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3C喜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